我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24浏览次数: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大力开拓市场化社会化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就业信息,118日,由学院党委书记许广法带队,携全体辅导员,赴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薛城区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文德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郎亭等会见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双方围绕校地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沟通交流。

       座谈会上,冯文德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此次活动是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举措介绍了常庄街道基本情况、鲁南数字化经济产业园发展前景、创新能力、发展环境等情况,欢迎艺术设计学院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在产教融合、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深化合作。许广法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招生等方面的情况,对2024届优秀毕业生进行宣传推介。他表示,要深化务实合作交流,持续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需求。双方就进一步发挥优势特色,在就业育人实践基地建设、人才培养、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在郎亭的陪同下,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行参观了鲁南数字化经济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园区的发展历程、园区文化及经营管理情况。双方就毕业生招聘、校企合作、资源平台搭建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进行深入交流探讨,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同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扎实稳定地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