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党建共建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搭建校地党建共联共建平台,118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与枣庄市薛城区常庄街道开展党建共联共建。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许广法、团委书记陈健,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冯文德副书记郎亭,以及学院团委与常庄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牌仪式。

 

 许广法首先介绍了“科教融合”以来校(院)各项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的办学历史以及学院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他指出,开展党建共联共建,是为了更好的促进党建工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有效形式。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自身优势,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以共建促合作、以共建促发展”的目的。

 冯文德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优化联建机制,推展共建载体,深化党建联建,为社区党建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希望在校地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以党建共建基地为载体,与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以及党支部通过定期交流、互学互鉴,聚起结对共建的合力,实现党建实践优势互补

 校地双方在组织共建、科研互促、教育互动、服务互助等方面达成合作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双方表示,将推进党建共建的常态化、长效化,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互联、党员互动、资源互通、功能互补,助力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