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2024年度骨干培训会议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4-01-22浏览次数:10

1月17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在第三公教楼A310举行2024年度骨干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全体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许广法主持。

,各分管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3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短板,2024年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思路和打算。各系(部)主任汇报了2024度工作打算。

副院长史岩彬全面总结了2023年主要工作。他指出,2023年,学院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和研究生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各项指标任务完成较好。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实现了近年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突破;获第六届山东省文化创新奖、第二批省级一流教材,实现了学院省级获奖的新突破等。2024年,学院将按照“重内涵、强学科、建体系、冲一流”的工作思路,坚持走错位发展和特色发展之路,强化内涵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圆满完成2024年任务指标。

许广法作总结讲话并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召开本次骨干培训会议,目的是总结交流2023年工作,科学谋划2024工作。过去一年,学院落实校(院)党委工作部署要求,坚持以一流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许广法强调,作为学院中层干部业务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只有做到讲政治、强理论、守纪律、勇担当,才能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更好担负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任。一要讲政治。在重大政治问题上头脑清醒、立场坚定,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理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掌握贯穿其中的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守纪律。要强化自我约束,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按原则、按规矩办事要加强党性修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四要勇担当。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要进一步强化系统观念、守正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水平,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