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研途相伴,艺研为定”为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2-22浏览次数:22

为帮助考研学子们调整心态,坚定考研信念、增强必胜信心、缓解备考压力,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于12月19日开展“研途相伴,艺研为定”考研助力暖心活动,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够如愿以偿,愿你一战成“硕”,一“研”为定!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悦、副院长李学林、团委书记陈健、团委辅导员老师们,一起为2020级考研同学们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首先,刘悦副书记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怀,高度赞扬心态,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拿出干劲、收获进步,取得理想成绩。李学林副院长叮嘱同学们要合理安排时间,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沉着冷静的心态和一往无前的决心。同时他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抄袭、不作弊,做到诚实守信;他鼓励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信誉,为自己的未来负责。

考研学子共同观看了辅导员老师们的考研加油视频,视频中的每一分一秒,都凝聚了暖暖的诚挚祝福与关爱。最后老师们给考研学子发放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并预祝同学们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良好成绩。


此外,艺苑老师们深入考研自习室,为考研学子寄语,送暖心礼包助力考研,叮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注意身体健康,凝心聚力,不畏艰难,稳定状态,在复习中遇到问题可及时寻求学院老师帮助,学院将全力支持同学们备考。


笔尖破卷绘山海,走笔执锋尽波澜。衷心祝愿所有的考研学子在考研过程中一切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希望2020级同学们在奔赴梦想的研途上,执笔为剑,披荆斩棘,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金榜题名,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