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4届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69

为扎实推进2024毕业生就业工作,充分调动毕业生就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牢牢把握就业关键期,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0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第三教学楼A310召开了就业座谈会,学院党员书记许广法,副院长史岩彬,以及各专业系主任老师、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座谈会上,团委书记陈健介绍了学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今年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形势许广法书记鼓励毕业生们树立科学合理的择业观,积极拓宽信息收集渠道,确保安全就业、就好业同时,各专业系主任老师们交流了毕业生当前就业需求、就业落实情况和考研、考编、求职过程中的困惑。

最后,副院长史岩彬希望老师们提醒毕业生们求职过程中要擦亮眼睛,谨防骗局。希望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辅导员与专业老师积极沟通交流,抓住机会把握好就业时间节点,争取更好的发展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