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欧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bat365官网登录入口顺利举办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50

1024下午济南欧派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专场招聘会。来自我院的2020级毕业生以及部分2021级、2022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座谈会。济南公司设计总监常顺,培训老师焦蕾,人事资源中心张倩,以及主讲人李灿老师都来到了招聘会现场。该公司此次来我院主要招聘家具设计、室内设计、园林设计、环境艺术设计、产品设计等设计类等相关专业人才。

招聘会上,李灿老师通过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介绍展示了欧派家居创立于1994年,目前公司员工已达400余人。是国内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多业务板块合力发展的综合型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通过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的经营规模、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人才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设计总监常顺、培训老师焦磊、以及人力资源中心张倩细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宣讲会结束后,公司随行人员当场对应聘学生进行了一一面试。此次宣讲会吸引了很多我院同学前来参加,2020张庆鹏同学说:“之前在网上已经了解公司的大概情况,也很想加入该公司,希望我能面试成功。”

此次专场招聘宣讲进一步加强了企业和学校的合作,更使同学们对就业以及所学专业的现状、前景与发展趋势等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愿我院毕业生都能把握机会,抓住机遇,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