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研究生团支部开展“喜迎盛世华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9-28浏览次数:82

为更好的动员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在此国庆节前夕,bat365官网登录入口研究生团支部组织开展“喜迎盛世华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学红色事迹,向榜样看齐

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全体团员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共同学习赵亚夫、马瑜婷、权太琦等人的生平事迹,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交流发言环节,同学们积极思考,主动交流。徐伟杰同学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同学们要延续红色血脉,务实精神之本,坚定理想信念,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以昂扬姿态为祖国贡献青春力量。


为国庆生,为党颂歌

2022级全体研究生共同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洪亮的歌声来表达对于祖国的热爱,抒发了爱党爱国、忠于人民的拳拳之心。同学们表示深刻感受到了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与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带领人民砥砺奋进、继往开来的伟大精神。


手执画笔,绘盛世中华

一抹色彩、一点创意,一支画笔,一份心意。

各研究生团支部开展手绘盛世中华活动。同学们有序的拿着画笔,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在白色的画布上尽情涂抹挥洒,用七彩的颜料,描绘着各自心中的愿望,展示着祖国的繁荣。同学们用这样的方式,向祖国献上了一份饱含真情的礼物,表达大家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召开,更加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回望历史,淬炼灵魂,厚植情怀,立足于新时代,永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追梦赤子心”,相信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同学能够主动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用奋斗的青春激情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