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6

我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新学期,新气象。为进一步落实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各组织的职责,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更好地服务师生,做好活动的总结和宣传工作,树立良好形象。2021年98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培训会。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全体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张银凤老师说“团、学生会、学生干部,三个组织之间应当密切配合,我们是一个集体共同为学院做好学生的工作,学生干部应当以身作则,树立积极向上的形象。”她表示学生组织是学生服务机构,一定要发挥好学生干部的表率作用,无论是从言论、目的性等方面都要树立良好的奉献意识,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强调学生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培养实干精神,做好工作部署,踏实工作,主动思考,建言献策,珍惜岗位的锻炼机会,加强自身能力水平的提高,努力成为综合性人才。

最后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并与学生干部们积极的讨论。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形成一支有着能力强和实干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实现代表同学,服务同学的目标,在实践中磨砺自身,善于洞察,勤于反思,争做新时代下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