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尔服饰来我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4-24浏览次数:214

为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417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联合素尔服饰在A309举办面向2023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专项校园招聘会。招聘会由马海珍老师主持,全体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素尔服饰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校招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及校招流程等。随后,向参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主要产品系列、企业文化及员工晋升等相关内容,并与参会同学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参会同学纷纷投递简历。



艺术设计学院为此次宣讲会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积极对接用人单位,保障招聘宣讲流程严密、秩序井然。后续学院将继续积极访企拓岗、线上线下齐抓,多措并举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持续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良好的招聘平台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