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赴鄄城县调研教育装备和鲁锦产业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253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418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党委书记许广、副院长史岩彬、党委副书记刘悦、副院长李学林、教师杨丽娜一行5赴菏泽市鄄城县调研教育装备和锦产业。鄄城县委副书记安、县工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许广法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鄄城鲁锦产业目前发展情况,并提出锦产业目前面临的发展瓶颈。许广法表示,鲁锦作为鲁西南地区特有的民间手工织物,在目前的发展中应该走多方位协调、综合发展的道路,积极探索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发展的新途径。下步要继续创新服务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锦产业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做大做强锦这一传统产业。

随后,许广法一行先后参观考察齐鲁博教育装备集团山东和裕教育装备集团,实地参观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技术创新,深入探讨了企业研发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史岩彬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和教学情况,两家企业分别结合实际交流了企业用工现状和需求。

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育人实践基地授牌,希望从开拓就业岗位、加强实训合作、开展科研联合攻关、助力企业文化宣传和产品设计包装等四个方面开展一体化的合作。

当前正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阶段,学院将继续通过走访调研等方式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通过与优质企业建立合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服务,为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