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融合共育人-我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190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拓展校企合作新途径,4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悦、团委书记陈健、教师李英琳、辅导员马海珍一行前往济南鸿天集团走访交流,深入调研企业用人需求,挖掘高质量就业岗位,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

bat365官网登录入口一行考察了企业工作环境,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并看望了在企业工作的我院往届毕业生,亲切问询了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勉励毕业生不断提升自己,利用自己的所学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鸿天集团董事长李林首先对学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人才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模式等情况。他表示,鸿天集团很多业务项目与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有关联,公司发展迅速,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学院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联合培养企业优秀人才。

刘悦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他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学生实习、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学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学生实习、就业、创业提供服务。座谈会上,李英琳也详细介绍了专业情况及校企合作的相关构想。

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训基地授牌。校企双方将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此次走访交流为下一步校企合作育人、促进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学院将继续开拓思路,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同时深入企业考察交流,充分挖掘高质量就业渠道,开拓就业市场,拓展就业资源,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做深做实,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