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64


为充分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在学生党员中凝聚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教育引导学生党员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以及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近日bat365官网登录入口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踔厉奋发启新程”暨“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主题日活动

会上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马海珍领学了党章,就党章修订的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学习、准确掌握党章基本内容,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

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委员鲍琳琳对雷锋生平一生进行简单的介绍,并将雷锋的经典语录进行剖析和分享。会议最后支部全体党员纷纷发言,谈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收获和学习感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间的互动交流,加深了党员们对二十大及雷锋精神的理解。希望学生党员们以无限忠诚坚定理想信念、以担当作为书写奋斗篇章、以勤学苦练淬炼过硬本领,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